GSN基礎服務系統網路設備更新作業公告


發佈日期:2012-10-01

本網站於2011/5/20(星期五)20:00到21:00受【GSN基礎服務系統網路設備更新作業】影響,可能發生網路短暫中斷現象,請見諒。原公告內容如下:

親愛的GSN客戶您好:
為提供您更高效率且穩定的網路品質,GSN基礎服務系統將於2011/5/20(星期五)20:00到21:00進行設備維護,GSN DNS、GSN首頁、虛擬網站服務、電子郵件服務、檔案傳輸、政府網域註冊服務..等服務將短暫中斷,如造成您的不便,請見諒。
相關影響範圍及內容如下
日期時間:5/20(五)20:00 - 21:00
理由:GSN基礎服務系統網路設備更新作業
內容:GSN DNS、GSN 首頁、虛擬網站服務、電子郵件服務、檔案傳輸、政府網域註冊服務等系統網路設備更新作業
影響層面:將影響GSN DNS、首頁、虛擬網站服務、電子郵件服務、檔案傳輸、政府網域註冊服務等系統,改接時段網路將會可能造成瞬斷。
建議措施:建議用戶電腦Secondary DNS可改指向168.95.1.1使用。

謝謝您的合作,如果仍有其他問題,歡迎來電或透過E-Mail與GSN客服中心聯繫,我們將竭誠為您服務。
GSN 客服信箱:windows@gsn.gov.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