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抗流感,競拍獎5萬-「抗流感達人」1分鐘宣導短片徵選活動


發佈日期:2012-10-01

一、活動主旨:秋冬季節來臨,氣候的變化讓H1N1新型流感疫情蠢蠢欲動,民眾對於新流感亦聞之色變,本活動以提供獎勵之方式,號召網友發揮個人創意,投入拍攝1分鐘創意短片,並由其中徵選優秀作品,同時經由活動後續影片之傳佈,提高全民對於預防新流感之危機意識,以及正確的自我健康管理之道,期盼全民共同對抗新流感,防止疫情擴大。

二、活動時間:自民國98年10月20日19:00起,至98年11月30日19:00止;參選者須在上開活動期間內進入「1922防疫達人」活動網站( http://www.1922.org.tw)點選「加入活動」、完整填寫相關資料並完成影片上傳,逾期恕不受理。

三、參加資格:凡中華民國之國民,不拘年齡、性別,均可參加。

四、參賽作品:
1.使用器材:DV、數位相機、具有攝影功能之手機,或各種攝影器材均可。
2.主題內容:須針對「預防H1N1新流感」之主題,發揮個人創意,拍攝短片。拍攝題材、內容不拘,只要是關於預防新流感的任何方法、心得、感想乃至於經驗談均可。
3.影片規格:影片長度限一分鐘以內(包括一分鐘),影片之解析度、格式及檔案格式不拘。
4.影片數量:不拘,每人可投稿報名數目不限。

五、請參考「1922防疫達人」活動網站( http://www.1922.org.tw)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