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喜與朋友們2022


小喜與朋友們2022
  • 編者/作者:王曉鳳(作者)、侯慧(繪者)

  • 出版機關:衛生福利部疾病管制署

  • 出刊日期:2022年12月

  • 版本:第1版

  • 定價:499(套書價)、150(單冊價)

  • ISBN:978-626-7260-00-5

  • GPN:1011102114

內容介紹:

小喜與朋友們2022 (CHELSEA AND FRIENDS 2022) 系列套書,共分為以下4個主題:
13, 水!水!水呦!:
小豪的阿嬤跟她的小學同學約好去爬山,阿嬤等不及展示她努力的成果!阿嬤會有個愉快的健行之旅嗎?恙蟲病會偷偷找上阿嬤嗎?

14, 歡迎回家!小米!:
小南長大以後想當獸醫,所以小喜建議他可以試著先養一些寵物,如金魚、小鳥、小貓、或是蜥蜴。但天兵小南能把他的寵物照顧好嗎?什麼!?小南想養的寵物,可能會帶來漢他病毒?他到底是要養什麼寵物啊?

15, 碰!:
小書跟小貞及小立去打球後,他就確診了!等等!大家確診後頭上也會有腫包嗎?到底發生了什麼事啊?

16, 芭比Q了!:
小喜一家跟小豪、豪公、豪嬤去一個美麗的湖邊烤肉。貼心的大人們準備了好多食材!這些美食,會被料理到ㄧ個「極致」的境界,讓理斯特病菌症遠離他們嗎?

本系列套書可透過國家書店五南書店購買或於政府出版品寄存圖書館閱覽利用。
最後更新日期 2022/1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