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喜與朋友們2021


小喜與朋友們2021
  • 編者/作者:王曉鳳(作者)、侯慧(繪者)

  • 出版機關:衛生福利部疾病管制署

  • 出刊日期:2021年10月

  • 版本:第1版

  • 定價:499(套書價)、150(單冊價)

  • ISBN:978-986-5469-57-3

  • GPN:1011001690

內容介紹:

小喜與朋友們2021 (CHELSEA AND FRIENDS 2021) 系列套書,共分為以下4個主題:
9.汪!汪!:
小喜的好鄰居朋友,小立,終於有了一隻狗狗!流浪狗狗和貓貓都有狂犬病嗎?小立的媽媽,從動物收容所領養了一隻浪浪,當作小立的生日禮物。為了預防狂犬病,他們能做什麼呢?

10.唉呦呦!:
小書和小南去鄉下的阿公家過暑假。阿公有養豬、雞及有個池塘。阿公有做什麼事情來預防「金孫」們不得到日本腦炎嗎?孩子們會帶著很多被蚊子咬的腫包回家嗎?

11.黑狼,謝謝你!:
看完一場精彩的棒球賽後的小喜及小立,想要苦練來精進他們的棒球技巧,他們決定在公園練習接球及丟球。有什麼隱藏的危險在等著他們呢?黑狼有看到並且先警告他們嗎?

12.阿嬤!:
小豪的阿嬤, 已經五十年沒和她的小學同學們見面了耶!真的好久呦!啥?阿嬤生病了?阿嬤有結核病?糟了糟了!這該怎麼辦呢?

本系列套書可透過國家書店五南書店購買或於政府出版品寄存圖書館閱覽利用。
最後更新日期 2021/11/16